解夏

本人脾气不好,故意找茬的,玩烂梗的,别怪我不客气

米迦刚刚变成吸血鬼后

  米迦站在白色的宫殿之中,看向了那个家人们葬身的地方,明明伙伴们被费里德杀害是前几天的事,可这里处理的非常干净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如果,真的没发生就好了;如果,我不去找费里德,没有偷到地图就好了;如果,我当初听小优的话就好了……

  “欸,你听说了没,前几天有一群家畜打算逃走,就在这里被费”话还未说完,那个吸血鬼便被掀翻在地,而另一个随行的吸血鬼看到了面前的那个瘦小的身影便忍不住大笑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也有今天啊,被一个小鬼给打倒了,不过我可没听说过有这么厉害的小鬼,喂,小鬼,你”米迦冲向这个吸血鬼,重重的发出一拳,然而被这个吸血鬼轻松躲过。

  “都是你们吸血鬼,都是你们害死了我的家人,都是你们”米迦便又狠狠地发出几拳,但是未能击中一次。

  “噗,你们吸血鬼?”说着便狠狠地给了米迦一拳,米迦飞了出去,狠狠地撞在了地上,嘴角流出了一丝血,“喂,小鬼,你现在不也是吸血鬼吗,成为了吸血鬼,感受如何?”他走到了米迦身边,用力地踩住了米迦的腿。

  “唔”米迦强忍着痛,他绝不能死在这吸血鬼脚下,绝不能,他挣扎着想要爬起来,可体格差距太大了。

  “喂,小鬼,你很弱啊!”吸血鬼拔出了手中的剑,正打算让这曾经是人类的小鬼认识一下他们的差距。

   “咚!”疼痛骤然减轻,那个吸血鬼被踢了出去。

  “啧,在我的地盘欺负我的人,你们是嫌命多吗?滚!”

  “是,女王陛下!”那俩吸血鬼灰溜溜的跑了。

  “米迦,绝食可不太好呢,你变成吸血鬼之后还没有喝过血呢,你这样下去,会死的。”克鲁鲁走到米迦身边,用指甲划开了手腕,鲜红的血液流了下来。

  “死就死了,变成这种怪物,我宁愿去死!”米迦把头扭到一边,他不想成为怪物,不想喝血。

  “米迦,人类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优一郎有危险。”

  “你怎么……”

  “喝下去,我就告诉你。”克鲁鲁把手腕伸到了米迦嘴边,米迦张开了嘴,血流入了他的嘴中。


  米迦拿着充足的食材来到了这个地方,这个他与家人们居住了很多年的吸血鬼的“家畜圈”。

  “呐,大家,我回来了哦,我带了很多吃的,所以今天我们吃咖喱,今天就让我来给大家做吧。”

  米迦在厨房里倒腾,好不容易将咖喱做好了,又将咖喱放入一个个盘子里盛好,端饭餐桌上。

  “大家,今天的饭可是我做的呢,你们要吃的一干二净!吃完了,我就要走了,我要去救小优,从人类的手中救出小优。所以,你们一定要祝福我和小优啊!”还有,对不起,大家,都是我害了你们,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  这也是他最后一次吃咖喱,与之前的味道截然不同。

  米迦想哭,可是变成吸血鬼的他,却再也哭不出来。

  “咖喱,怎么这么难吃啊……”

5.4

第一次写同人文,所以哪里写错了或者写的不好了请告诉我。(ง •_•)ง另外,彩蛋是甜的哦!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